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打爽爽 爽爽打

我发觉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嗯,
现在假期了的喂
也就是说
假期了
假期好sien阿阿阿
没有人陪我玩 =3=

很可爱的昨天去教会
爸爸问我:
[你去教会做么]?
我说
{刚才去事奉学校练习咯}
[我是说,你现在去教会做么,有没有东西做?没有的话坐下来听道]
真的给他BOOOO,,,,,,MMMMMMMM
我很听话的坐在里面听道
开始讲道一点的时候
我很兴奋的了出来~kekekeke
然后一个人跑去草场
我看到一个穿黑衣的人坐在秋千上


*=阿列我以为他是坏人要抓我这个天真可爱的海绵~



*众人晕倒的晕倒吧,我知道我很自恋~kekekeke

我很识相的离他远一点~

P/S:::我很乖的kekeke

结果在那边自己一个人爬高爬低~
因为太闷我打电话给87 Ming YI
跟她聊了几久一下的
花了我RM1:58


*好便宜哦*

然后在那边喂蚊子~

P/S:::心地很善良的我


*众人,!!!!

然后很可爱的今天我当司琴昂
然后我叫ROSELYN弹[梦中的婚礼]给我听

P/S::大家如果要听[梦中的婚礼-Mariage d'amour],点击以下网址就可以了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Cl-0lu0vHM&feature=related

然后到我弹
然后他们讲我弹到比他们好~
=3=
然后雪仪问我
我是不是又跑回去学钢琴了?
*我学钢琴是几百年的事了
我只是笑笑
她就以为我又回去学了

我要在这里澄清一下
[我学钢琴是几百年前的事了]
所以列
我现在是没有学钢琴的说~

报告完毕~

4 comments:

  1. 天真可愛的海綿,真的太天真的!X)

    生氣的是,打給倫迷沒有打給我拉...哼!你這個妹妹D=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手机号码是几号的说?kekeke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某人,才用了RM1.58啊?很便宜咧...我們講了10多分鐘~哇咔咔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讲了酱久才RM1:58,真的很便宜咯,早知道讲久一点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