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于是去了学校参加学会的集训营
不错..
很爽下
第1次去营会酱想家

至少这次去营会的收获是..
知道家是很好的
让我发现了我自己藏在心里很久的秘密

于是第一天晚上游戏-RUNNING MAN!!!((想必有看节目的朋友都知道是什么
很qi gek~
可是因为某人很很恨不小心的勾到了我的脚
于是我很优雅很华丽的跌倒了
伤到几严重下的
刚开始真的走不到路

话说
当天下午还没发生我很华丽的跌倒事件前
我看到宿舍旁边有拐杖
于是很优雅开玩笑的说..
"我想试下用拐杖的感觉"
于是当晚真的很华丽的差不多要很优雅的用拐杖了..
所以嗯
不要乱说话..
左脚

右脚

两只脚

还有最重要的是..
俺是海星娱乐公司的经纪人!!

俺经纪人的名牌

营会手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