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白痴~

大家

我肥来了~

kekeke

昨天的昨天,

也就是前天拉~

我们练习歌舞剧的说

想当年~

我堂堂一个~

hmm~

没事了,我不想再被人扁拉、、、、




我穿上了我的戏服,

记得是男装

*有机会拍照给大家看*

我还好兴奋的跑到教会附近的mama 档去列

途中有人一直看着我的说

我以为他们是马来人那~

就说了句


望什么望?没见过leng zaiiii阿(用广东话啦)


之后,

我在回教会的途中,

才发现他们原来是华人啊啊啊啊啊啊

也就是皮肤白白的那种人咯

好愚昂~

所以说嘛,

不要乱说话啦昂~



结论:


我是始上最leng zaiiiiiii的约瑟!!!!!!!!!!!!!!!!!!!!!

kekeke

不要扁我拉不要不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