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于是..
很久没有动了..
半年吧?..

看到他们去了营会回来 看到他们经历了上帝 看着他们的改变
真的好开心..((虽然没有去
在主里面我们是一家人:)

看着大家关系变好了..真的很开心..
真的很奇妙..

让我想起一首诗歌~
耶稣的爱真是奇妙 x3
哦哦奇妙的爱
...

上帝让每一件事情发生都有自己的旨意
不管是好或坏
最终目的还是要让你得益处...

星期6嗯..
林大中牧师来..
要预备心..
"我已经预备好要领受上帝你的爱了..主求你亲自来动工..!!这个星期6的聚会我要经历你!!"

耶稣我爱你~

*或许你们有些人看不懂我在写什么..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